首页 > 正文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助力构建梦想 引领学子圆梦启航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目前专业总数达31个,学校文体设施齐全,生活环境优雅,社团生活多姿多彩。在浓郁的文化氛围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支持下,学校秉承“厚德尚能,求实求真”的校训精神,将陶行知先生的“生活教育论”和“创造教育的方法”贯穿于教育教学之中,助力学子构建梦想,引领他们圆梦启航。

  “多年来,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办学方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办学条件建设为基础,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主动适应行业、企业和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7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