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绿城重庆春风晴翠生活美学馆开放

  6月4日,绿城重庆春风晴翠生活美学馆开放,真趣生活计划同步启动。

绿城重庆春风晴翠。

  绿城重庆春风晴翠项目负责人为到场嘉宾详细阐述了项目的产品理念、打造愿景。现场,绿城重庆春风晴翠真趣生活计划启动圆桌会同步举办,重庆各大社群主理人及KOL围桌共话,从各自所了解的社群出发,对当下流行的音乐、运动、美妆等广受欢迎的社群进行了讨论,并分享自己的社群运营心得。

绿城重庆春风晴翠。

  “绿城将以实力兑现品质、以行动回应理想,于一砖一瓦处、一点一滴间,秉持不懈匠心,筑就向上青年对进阶生活的美好向往。”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城重庆春风晴翠以绿城Design系创新美学打造大平层级美学立面,配合超大窗墙比,让年轻向阳的眼界不被拘束;同时匠筑双地块共约1.5万方中庭,打造百米轴线\环线景观,让归家之路风景随行。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7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