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网络联盟医院(黔江)授牌

  5月30日上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网络联盟医院(黔江)授牌仪式在黔江中心医院举行,标志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黔江区的合作已经进入到实质性的阶段。

  据了解,华西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确定的委省共建高质量发展试点医院,黔江是国家公立医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试点区县,前期,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战略合作方向。在此基础上,双方明确了建立健全慢病防控体系、打造特色临床重点专科、强化人才培养、畅通绿色通道、加强科研合作、努力实现“三降低一提高”等合作目标。此次合作,为黔江中心医院建设成为武陵山片区区域医疗中心,打造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黔江样板和国家示范增添了强劲助力,也为区域百姓获得一流的优质医疗服务提供了保障。

  当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黔江中心医院、黔江区中医院还开展了联合义诊,举办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学术讲座、主题圆桌高峰论坛等活动。(罗跃)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