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環万象城助力观音桥商圈持续扩容提质

  3月26日,中環万象城(商业项目暂定名)2023年开工仪式落幕。


开工现场。

  “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双重背景下,在这一轮如火如荼的观音桥城市更新和极核化发展潮流中,中環万象城(商业项目暂定名)的面世,代表的是华润置地和香港置地对于城市核心战略的重要布局,进一步促进四首经济、助力观音桥世界级商圈打造。”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環万象城商业规模约16.27万方,通过国际化的建筑设计,呈现城市规划与全新城市界面,将成为集重奢商业、3D立体交通系统、空间美学、艺术人文于一体的消费新中心,也是重庆百亿级高端商业综合体。

观宸 无界示范区实拍图。

观宸 雲幕(建面约171㎡)实拍图。

  同时,华润置地与香港置地联合打造“月汐、雲幕、揽星”三大产品序,携手三大精装设计公司HWCD、矩阵纵横、李益中空间设计,首次将定制珠宝的设计理念迁移到建筑设计,寻遍世界每块不重复的天然石材,打造改善型作品——观宸,项目集城市优势资源,致力打造高品质人居产品。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6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