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钢云尚江来品牌发布暨洛克菲勒艺术展签约仪式举行

  3月26日,以“维度之上”为主题,首钢云尚江来品牌发布盛典暨云尚江来&洛克菲勒艺术展签约/云尚江来&Dior-Inlex城市会客厅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会现场。

  首钢发布深耕重庆市场的品牌布局战略,链接全球顶级资源体系,为重庆引进“洛克菲勒艺术中心”以及“Dior-Inlex城市会客厅”,其中,洛克菲勒艺术中心将在3月26日-4月2日,限时举办徐里艺术主题画展。

  “如果说洛克菲勒艺术中心是云尚江来的艺术基底,国际资源高端星级的Dior-Inlex城市会客厅,则是时尚艺术的延伸。在园内即可享受星级下午茶、米其林星级私宴等。”发布会上,首钢云尚江来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沿袭首钢艺术基因,在重庆,使建筑与艺术融合,打造艺术作品-River Cloud,目前此项艺术作品已斩获意大利A'DESIGN金奖、德国BERLIN DESIGN金奖、美国MUSE DESIGN金奖及美国UDAD城市设计与建筑奖金奖的四项国际级大奖,首钢云尚江来以一个个独特的艺术作品,丰盈着人们内心深处对艺术的无限向往。

首钢艺术作品-River Cloud。

  项目在细节的打造上,定制19席临崖头排,每一栋皆不同,超百平方米的客厅以约20米的面宽,配合景观面近乎80%的玻璃占比;打造围合式庭院的独栋质感合院,大面宽的玻璃与露台无缝连接,实现随时随处与自然接壤;开发了让客厅向建筑外伸展的洋房,约270度的环幕采光与景观,错落的挑空阳台,加上以约90%的玻璃幕墙占比,让视野更开阔。未来,首钢将继续探索城市发展,致力打造更好的人居体验。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67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