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渝中“满天星”专场双选会走进重庆师范大学

  近日,重庆市渝中区在重庆师范大学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满天星”专场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有88家企业入场,其中渝中软信行业重点企业有36家。例如,重庆不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途作林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软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渝中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双选会不仅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媒体运营师、程序员、软件测试员等300余个职位、1700余个岗位,还提供了89个就业见习岗位供2024届学生选择。

  在双选会现场,主办方设置了求职招聘专区、就业见习招募专区、政策宣传区、志愿者服务点。学生们手拿简历,一一浏览企业基本情况及招聘职位,并与企业招聘代表面对面沟通,筛选适合自己的职位、慎重投下简历。

  “我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此次双选会许多企业提供的职位与我的专业很契合。”学生石峻豪说,有几家企业不管是未来发展规划还是薪资待遇他都十分满意,他已经和企业招聘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投递了简历,希望能有满意的结果,找到一份喜欢的工作。

  途作林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是许多求职者向往的企业。“此次公司想要招聘大数据建库、测绘内业、外业大数据调查技术等方面的人才。”途作林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代表周祖伦说,希望通过参加校园双选会能和高校、毕业生有更多的沟通交流,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据统计,此次“满天星”专场双选会期间,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高校的学生入场人数达到8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267人。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