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梦圆高速路 奋进新征程”城开高速建设慰问演举行

  3月23日晚,由城口县委、县政府和重庆高速集团共同主办的“梦圆高速路 奋进新征程”城开高速建设慰问演出在城口县体育馆上演。晚会分四个篇章,分别是行路之难,问道秦巴,康庄大道和再启征程,合计12个节目通过不同艺术形式分别呈现了不同背景下的交通建设情况。

  晚会在城口县选送的男子群舞《背山》中拉开帷幕,一群青年男子肩背背篓,艰苦地徘徊在群山中,交通的不便让他们步履艰难,寸步难行,美好的青春年华对“走出大山拥抱世界”充满着无限的渴望和追求。

演出现场。

  由重庆高速集团巨能建设选送的小品《巍巍巴山情》将一个真实的故事搬上舞台,讲述了城开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发生在老百姓和施工队伍中的感人故事。由重庆高速红叶艺术团选送的现代舞《枫叶下的高速人》则向大家展现出新时期新征程中不屈不挠的高速人率意挺拔的风姿,以示在服务新重庆建设,打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中贡献更多担当和力量。陕西交控集团选送的陕北民歌+伴舞《信天游唱响新征程》表达出老百姓对修通道路的无比喜悦,对打通大巴山,拉近陕渝两地百姓时空距离的无限期盼。

重庆市高速公路建设成绩突出个人。

  晚会还对近年来在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50个单位和100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现场,高速集团职工红叶艺术团和高速集团党委党校城口研学点正式揭牌。

高速集团职工红叶艺术团揭牌仪式。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6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