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各行各业元气满满、干劲足

  兔年开工后,重庆两江新区展现新气象。1月28日,在两江新区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大家走上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展开新一年的工作。

图1

  两江新区(自贸试验区)政务大厅迎来节后业务小高峰。早上9时,大厅178个窗口开放,260余名工作人员以“满格电”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截至1月28日12时,两江新区政务大厅各领域企业和群众累计办件量共500余件。

图2

  为满足群众公证法律需求,重庆市两江公证处在春节期间安排值班人员,满足节日期间群众办理公证业务的需求。兔年开工首日,两江公证处公证员全员到岗,截至下午3时,已受理业务50余件。

图3

  鸳鸯街道政务服务大厅秉承“为民服务、服务无止”的理念,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业务办理能力、贴心的方式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图4

  老旧小区改造现场,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邢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谢兰和工作人员交流工作情况。2023年,邢家桥社区将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进度。

图5

  天宫殿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工作中。2023年,天宫殿街道将进一步优化居民办事流程,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让居民办事方便、快捷,舒心、放心。

图6

  金山街道民心佳园公共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有序到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前来办事的群众。“节后第一天上班,大家精气神很足,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图7

  在两江新区龙兴新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重庆医院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临建施工。新的一年,医院工作专班将铆足干劲,全力加速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样板工程。

图8

  开工首日,马上消费公司负责人给员工授技术攻关项目战旗,鼓励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研发中。新的一年,该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持续引进科技人才。

图9

  在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海扶科技产业园中,海扶医疗生产制造、研发、市场销售正陆续恢复。“新的一年,海扶医疗将继续为中国原创聚焦超声消融技术在微无创治疗领域添砖加瓦。”企业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图10

  摇橹船科技红船实验室研发、试验、测试等各自研端口正陆续恢复往日工作。“新年新气象,扬帆新征程!新的一年,摇橹船科技将继续为成为国际领先的智能化产品综合供应商这一目标加速前进!”企业负责人充满干劲地表示。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32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