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各大书店:春节期间年味足人气旺

  1月27日大年初六,天气放晴,春节假期进入尾声,即将回归工作岗位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最后的闲暇时光。当天,记者走访我市多家书店发现,不少实体书店已成为市民假期休闲的热门选项。阅读购书、体验民俗、朋友小聚……书店里可以实现的文化场景愈发多元,书香陪伴市民度过了一个年味儿十足的文化年。

  “今年春节期间到书店‘打卡’的市民比去年多了。”沙坪坝书城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在书城各个楼层都能见到不少借着春节假期来“充电”的市民。

  “好久没有这样的景象了,咖啡厅上座率基本上能到9成,甚至有时会满员,一座难求。”精典书店负责人说,店里的人流比往年同期明显增多,“这几天读者的热情让我们很感动。书店是大家心灵休憩之所,新的一年,欢迎大家回到书店,我们一起进步。”(记者 赵欣)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