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元旦假期接待游客18.45万人次

  元旦节期间,武隆共接待游客18.45万人次,同比增长10.02%。

  假期首日,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今年仙女山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雪上趣味活动,雪地围炉煮茶、雪地AR寻宝、NPC冰雪巡游、雪地迷宫、雪上陀螺、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球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整个冰雪季将持续到2023年2月底,连续两个月嗨翻整个冬季。

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开幕式上,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成为一大亮点,25位环球生态小姐各显风采,成为冰雪美景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月1日,《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决赛在仙女山雪景中举行,来自全球的10名优秀歌手以歌为媒,向世界推介武隆的“颜值”和“气质”。仙女山滑雪场超级热闹,雪上飞碟、滑雪橇、滑雪船,每种滑雪器具都独具特色,每一个滑雪道欢乐声不断。

游客在仙女山体验雪上趣味活动

  除了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核心景区,武隆天池苗寨、大田湿地人家、万峰呐溪原乡等乡村旅游景点同样人气旺盛。庖猪宴、打糍粑、唱苗歌、长桌宴、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轮番上演,吸引众多游客体验,现场年味十足。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5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