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元旦节日假期 重庆各大书店年味促销迎客来

  元旦假期,记者走访解放碑重庆书城、沙坪坝书城等书店发现,不少市民趁着休假逛起了书店。书店里愈发热闹的人气,为我市图书市场带来了新的开局。

  1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重庆书城。步入书城1楼大厅,浓浓的节日气息扑面而来。新年装饰品展台前,红红火火的传统民俗文化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精心挑选文化类年货。

  “元旦假期,我们提前对卖场进行了节日主题布置,同时开启了系列购书满减、图书折扣、赠送礼品等促销活动,希望为市民献上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重庆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天,文化类年货和图书的销售持续攀升,“文化过节”成为我市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今天带孩子来逛书店,感觉挺不错。”市民马晓亚告诉记者,一进书店,就被店内的新年氛围所感染,“尤其实惠的是,元旦期间参与促销活动的图书很丰富,教辅、文学等品种都有,既能给孩子买,也能给自己买。”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沙坪坝书城。在2楼入口处,迎面而来的便是党的二十大主题出版物展台,不少读者正在阅读、咨询、选购;4楼儿童馆也人气正旺,小读者们饶有兴致地参加书城举办的绘本时光故事会。

  据了解,元旦期间,沙坪坝书城也为读者打造了“年终购书节”活动,精选上百家出版社、万余种图书,参展图书七至八折优惠,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同时加大了教材教辅类图书备货以满足读者寒假需求。该书城还在积极准备春节期间的书香活动,许多线下读书活动正陆续恢复。

  记者 赵欣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25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