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雨雪天气撤离 重庆最高气温将逐步回升至15℃

  新华网重庆12月5日电(李海岚)12月4日,重庆雨雪天气持续,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维持在个位数。重庆市气象台预计,5日起雨雪天气撤离,重庆市最高气温将逐步回升至15℃。

  实况监测显示,12月4日7时至5日7时,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的天气为主,高海拔地区出现了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区县日最高气温不足10℃,其中酉阳最高气温仅3.2℃。高海拔地区更是寒意十足,海拔1200米以上地区最低气温低于0℃,其中城口县黄安坝最低气温达到了-9.0℃。5日9时,雨水已撤离重庆大部地区,各地气温不足10℃,其中重庆秀山、酉阳、巫溪、巫山、城口气温低于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将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各地气温也会缓慢回升,最高气温有望达到15℃。具体预报:

  5日白天到夜间:大部地区阴天转多云,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平坝河谷部分地区早上有雾,气温0-13℃;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早上局部有零星小雨,气温8-13℃。

  6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到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平坝河谷部分地区早上有雾,气温0-15℃;中心城区:阴天,气温9-12℃。

  7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到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气温3-15℃;中心城区:阴天到多云,气温10-13℃。

  专家提醒,近期平坝河谷部分地区早上有雾,驾车出行请注意保持车距、减速慢行,必要时开启雾灯。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