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和中学举行2025届新生国防教育开营仪式

  9月26日,人和中学2025届新生国防教育活动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学校党总支书记余良、校长祁容、德育处主任杨尧、2025届年级主任陶琳以及全体初一新生参加了开营仪式。自此,2025届新生开启了为期五天的国防训练生活。

  来自初一7班的李震宇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向教官和老师们承诺:“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国防训练任务;勇于拼搏,争创佳绩,为班级争光”,并号召大家“勇敢锤炼自己,以热情、毅力和决心去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随后,教官就国防训练的重要性、国防训练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对国防训练工作的期望进行了细致讲解。希望同学们要有崇高的理想,要有不懈拼搏的精神,克服娇气,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严格训练。

校长祁容动员讲话。

  校长祁容就此次国防训练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认识上得到提高,素质上得到提升,作风上得到转变,精神上得到升华。她希望2025届新生们像军人一样炼就铮铮铁骨、朗朗硬气。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4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