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10月28日正式开业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以下简称时代天街)今日官宣,在时代天街迎来10周年之际,时代天街E馆,即将于10月28日开业。

时代天街E馆效果图

  时代天街自2012年12月A、B两馆亮相,从最初开业围绕品质、精神、文化多元消费,定位为“国际时尚空间”与“文化新生空间”的A、B两馆,到定位“家庭生活空间”的C馆,再到针对80、90青年消费群体打造的“青年潮流空间”的D馆,这座“时时欢聚乐园”不断推动城市商业革新,赋能大众生活品质提升。

时代天街E馆魔盒空间E-Cube效果图

  据悉,E馆的场景构造,以活力橙碰撞高级灰为视觉冲撞,强调具有共享基因的开放场域。突破商业业态组合边界的“魔盒“,是时代天街E馆最具代表性的创作。空间设计上,呈现出盗梦空间般的视觉感受,中庭9大魔盒通过全玻璃饰面朝向中庭、流光灯带及滚动LED屏展现通透错落的设计感和层次感,店铺形象将以全新的方式陈列展示。

  时代天街E馆五大特色空间“魔盒空间E-Cube、魔方秘钥E-Box、天台晚餐E-Park、品质下午茶空间E-Time、无性别国潮组团E-Studio”将数字媒体与空间功能美学结合,以具象的方式探索潮流生活态度的边界,革新商业物理空间,激发城市青年对于空间场域的热情。

  E馆开业期间,时代天街将邀请国内外百余位具影响力,见证时代天街10年发展的潮流挚友,齐聚新时代场域,共话新潮流,共见新发展。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3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