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科旗下建筑设计公司中标成都文殊坊二期项目

  金科旗下建筑设计公司——高驰国际设计有限公司中标成都“文殊坊”二期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方案设计理念为“文化传承,因民而坊”。之所以提出这个理念,是考虑到文殊坊本身的区位与定位。在文殊坊的整体规划上,延续文殊院隋唐历史气息,以“里”“坊”“院”为文化精髓续写唐风新篇。以“三大轴、两小轴、一商轴”的结构,“一坊、一堂、一院、一街”的布局为规划总思路进行整体设计。

  如今,文殊坊项目主体建筑“妙圆剧场”以及邻近的里坊院落已正式完工。未来,项目整体将以全新姿态与公众见面,成为与太古里、宽窄巷子齐名的成都城市核心区第三条历史文化街区。

  “高驰国际作为一家立于重庆、布局全国的企业,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全力保障项目设计品质,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建筑作品,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谱写新篇章,贡献新力量。”金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殊坊二期项目效果图

文殊坊二期项目实景图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