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定了!2022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6日开跑

2022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6日开跑。主办方供图

  2022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6日开跑。资料图

  历经漫长的等待,跑友们翘首以盼的长嘉汇半马,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来自重马体育消息,2022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6日上午8:00鸣枪起跑。

  本次比赛线路分为半马路线和欢乐跑路线,具体来看:

  半马线路:重庆南滨公园(起点)→朝天门大桥下→大佛寺公交站(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长江大桥下→菜园坝大桥下→铜元支路路口(折返)→菜园坝大桥下→长江大桥下→重庆南滨公园(终点);

  欢乐跑线路:重庆南滨公园(起点)→重庆国际马戏城(终点)。

  2022长嘉汇半马原计划4月17日举办,受疫情影响,赛事延期。此前已经完成报名的选手,重启后如无法参赛,可于即日起至9月25日23:59通过赛事客服申请退赛,组委会将取消参赛资格并原路全额退还报名费。

  退赛登记结束后,组委会将于9月27日上午10点,开启报名补录通道,先报先得,报满即止。此前未报名但是希望参赛的选手,可通过“重庆重马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本次赛事仅接受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选手(含长期居住在国内的外籍及港澳台地区选手),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前14天(境外回国人员28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出行史,无与疑似人员接触史。若报名成功后至比赛开始前期间内,参赛者所处地区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组委会将取消其本次参赛资格并退还报名费。

  选手须提交领物前24小时内在渝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地来渝参赛选手须同时提交抵渝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选手须注册渝康码及行程码并保证赛事期间为绿码。(邱小雅)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02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