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欢乐谷夜场耍事多

  今年中秋恰逢教师节,重庆欢乐谷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中秋节活动及系列优惠:9月10日,教师可免费入园畅玩欢乐谷,入园时出示本人教师证即可,同行2名亲友还可享门票半价优惠。与此同时,重庆欢乐谷还推出消防员“免费游”活动。9月30日前,消防员凭本人消防员证,即可免费畅玩重庆欢乐谷,同行2名亲友也可享受半价优惠。

重庆欢乐谷夜场耍事多

  令人期待的欢乐谷夜场也将在中秋三天限时回归,9月10至12日最晚可嗨至22点。飞翼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摩天轮等40余大型明星游乐项目夜场全开。小朋友最爱的实景超级飞侠主题区也同样在夜间开放,全家大小都能放肆畅玩。除了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全园精品演艺同样不容错过。超级飞侠大巡游、《山城风云》影视特效剧、极限风暴LIVE秀,还有小朋友最爱的原创亲子互动儿童剧《海洋G指令》都将轮番上演。

  假日期间,游客朋友还可现场亲手制作并品尝月饼,糕点老师现场讲解示范月饼制作流程,全家一起体验满满的中秋氛围。还可以抽取月饼盲盒,结合盲盒与扭蛋机的元素,百分百中奖,惊喜多多。

  游客进入园区时需出示渝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并测量体温,“一测三码”均无异常方可入园。

  小贴士:

  1、中秋佳节,夜场重启:9月10至12日,欢乐谷夜场限时回归,夜场开放时间为17:00-22:00。

  2、中秋节夜场限时特惠:即日起至9月9日,限时预售中秋节夜场票仅需79元/张,9月10至12日任意一天使用。

  3、中秋亲子限时特惠票:即日起至9月12日限时发售,一名成人携带一名儿童(1.2-1.5米)购票仅需219元/张,需提前一天购票。9月10至9月30日任意一天使用。

  4、重庆欢乐谷地址:

  重庆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 29 号

  5、轨道交通/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4号出口)

  (2)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嘉州路-848 直达

  (3)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金童路-849 直达

  (4)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 直达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98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