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8个项目签约 万盛都江堰携手打造文旅项目

  8月31日,在2022万盛·都江堰文旅项目专场招商会上,两地8个文旅项目签约,总投资34亿元。

  招商会上,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万盛经开区和成都都江堰市携手策划推出了多个精品项目和多条旅游精品线路。万盛经开区和都江堰市将围绕共促巴渝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在资源共享、宣传营销、电子商务、文旅产品等四大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重庆日报记者在招商会现场看到,万盛重点推介的4个项目中,万盛·光电YOUNG谷——数字文化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将目光投向了文旅高端智造领域。该项目所在的南桐镇是过去万盛煤矿产业的聚集地,如今成为万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主战场。该项目规划充分利用南桐煤矿遗址内完整的生产空间,以及方盛电厂、南桐电厂生产场景,构建集“科技研发+产业孵化+推广应用”于一体的装备智造园,打造以“光电+”为主题的电厂工业旅游体验区。

  都江堰重点推介的9个项目中,拟将玉堂窑遗址公园打造为集文旅度假、陶瓷文创、古法物产、博物馆于一体的国际级旅游度假目的地、文旅创业产业区、旅居生活示范区。 (首席记者 龙丹梅)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96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