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武隆旅游形象歌曲《上武隆》MV全球首发

  8月2日上午,《上武隆》文旅形象歌曲及MV在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全球首发。

《上武隆》文旅形象歌曲音乐发布会

  作为重庆武隆旅游形象专属歌曲,《上武隆》MV特邀词作家胡适之作词,作曲家熊纬作曲,歌手云朵演唱,音乐人温喆担纲制作,歌曲MV由导演戴玮执导。

  “今生今世为你来,上风上水上武隆。”歌曲《上武隆》是一首唯美抒情的现代流行音乐作品。歌曲以“爱尚重庆·邀耍武隆”为主题,通过唯美、深情、浪漫的艺术表现形式,向世界推介重庆武隆的“颜值”和“气质”。

  《上武隆》MV具有完整的电影叙事故事,在剧情发展中巧妙紧扣了仙女山、白马山、天生三桥、芙蓉江、天坑地缝等当地特色旅游资源,以“今生今世为你来,上风上水上武隆”的精妙诠释,让人们在视听盛宴中以文化为线、山水为伴,“乐”享武隆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和民风民俗。

  歌曲MV首发当天,“上武隆·觅知音”全球网络竞唱大赛同步启动,大赛的指定竟唱歌曲为《上武隆》。大赛总体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民可通过线上网络竞唱取得智能评分后,根据线上评分排名确定进入线下决赛的参赛者名单,最终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得主。参与大赛即有机会免费获得武隆全域旅游套票,并有机会获得10万元、8万元、5万元、1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其中,金、银、铜奖得主还将受邀参加武隆专场旅游音乐会及大赛颁奖典礼。即日起至12月20日,可通过登陆“上武隆·觅知音”全球网络竞唱大赛官方渠道了解详情参赛规则和细则。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8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