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举行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2022年08月02日 16:13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度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现场。新华网 彭博 摄

  新华网重庆8月2日电(彭博)他们曾经是抢险救灾的勇士,是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退役军人。近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的《新时代的奋斗者—2022年度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

  在发布仪式上,黄朝林、缪小欢、殷其龙、王先涛、郑孝前、周厚勇、侯春均、张永忠、高堂奂和重庆市江津区“军休爱心代代传”工作室(集体)荣获2022年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殊荣。

  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介绍了“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他们中既有重庆市出租车行业的“全国劳模”,又有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村支书,还有自力更生的创业模范。他们“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2年度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亮相。新华网 彭博 摄

他们中既有兢兢业业的劳动者,也有自力更生的创业模范。新华网 彭博 摄

殷其龙、缪小欢、黄朝林、王先涛收获“最美退役军人”殊荣。新华网 彭博 摄

编辑: 葛琦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