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中国制冷展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新华网重庆8月2日电(韩梦霖)炎炎夏日,一场“清凉展会”登录重庆悦来国际会展城。8月1日,第三十三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览以“专注创新品质、致力低碳健康”为主题,展览面积近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企业及机构参展。

  本届展会上,格力、麦克维尔、天加、松下等行业知名品牌携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参展企业将通过展会平台发布众多新产品、新技术。以松下为例,在今年的制冷展上,重点展示了“空气·光·水·智控”全屋环境解决方案,发布了松下二代6恒气候站、中央空调家用多联R系列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生活环境,帮助室内空气质量提升,以绿色产品、技术助力节能环保。在该企业的展区中,还设置了“网红打卡区”,来宾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参与到游戏中,可以更好地了解相关产品。

  据介绍,展会同期,还将举办1场主题论坛、34场专题研讨会、14场技术交流会和其他亮点活动,邀请知名专家、大咖就行业最新法规政策及技术发展动向展开解读与探讨。组委会还将组织全国设计院总工团、冷冻冷藏业观摩团、暖通空调行业用户观摩团和全国省级制冷学会观摩团参展参会,加强与展商的深度交流,为展商提供深层次服务。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