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以小见大 ”!万象新生:2022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开幕

“万象新生:2022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7月31日电(尹小安)7月30日,“万象新生:2022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在金山意库ADC艺术中心开幕,现场展出600余幅艺术作品,其中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十大美院100多位艺术家的小尺幅作品。

  自2018年起,“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已成功举办四届。金山意库秉承以“文化艺术”为核心引擎,通过打造文化艺术精品IP强化园区艺术调性,联合重庆艺术大市场 “开放的6月”川美毕业季IP以及大众对艺术的关注,开展以培养艺术产业和艺术市场为目的的系列活动,同时联动内外部艺术资源拓展大众对于艺术的认知,从感受艺术到消费艺术,潜移默化的影响城市的社会美育,促进艺术产业发展。

  “2022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以“万象新生”为主题,以金山意库ADC艺术设计中心为媒介,甄选了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十大美院的艺术家作品,并积极响应国家发展,配合成渝经济圈的文化走廊的建设,邀请成渝地区的艺术家共襄盛世,同时增添潮流艺术,携手重庆艺术大市场,为广大重庆市民奉献一场形式多样的视觉盛宴,营造出具备重庆地域特色,区域影响力的精品文化艺术IP 。

  据悉,本次“万象新生:2022重庆当代小幅作品收藏推广计划”由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重庆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重庆文投集团指导,招商蛇口产业园区事业部主办,重庆招商金山意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金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办。展览持续至9月3日,将免费对市民开放,同时也可以购买自己心仪的作品。

编辑: 朱俊洁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