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这个暑期畅游夜色龚滩 纵享夏日欢乐

  为进一步丰富龚滩景区整体氛围,夯实龚滩旅游度假区基础,2022年7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龚滩景区开展“畅游龚滩、乐享一夏”系列活动,依托龚滩得天独厚的山水人文之美打造沉浸式夜游体验,以夜游乌江+票价优惠的形式开展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为促进景区夜间旅游繁荣的同时,实现龚滩品牌文化提升。

  龚滩景区(酉阳旅投供图)

  一、享特色优惠

  活动期间龚滩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进入龚滩景区的游客可享受免除景区门票及景区内部景点联票;活动期间(每周二除外),可享受限时58元西秦会馆演出票优惠(原价128元),并买三送一。

  二、游夜色乌江

  这个夏天,龚滩景区推出“夜游乌江”特色游览项目。吹着夜晚徐徐的江风,欣赏古镇万千灯火的夜景,还有民谣歌手现场演唱、川剧变脸、小丑互动、传统魔术等特色演出。

  时间:活动期间每周五-周日20:00-22:00

  线路:北门码头-南门码头

  价格:“游船套票”散客票价为198元/人(白天乌江画廊+夜游乌江);“夜游乌江”散客票价为98元/人(单买)。为保障游客体验感,景区每天限购300张夜游乌江船票,游客可于景区前台或携程线上购买。

  三、观大师画展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8:30至晚上21:30,在吴冠中纪念馆、龚滩美术馆联袂展出侯宝川、翁凯旋、梁益君三位艺术大师作品。三位大师用手中的画笔构画龚滩美景,致敬前辈吴冠中先生的龚滩情缘,创作属于自己画笔下的龚滩。对于喜爱艺术的朋友,可以邂逅一场艺术之旅。

  游人观画展(酉阳旅投供图)

  四、赏特色演出

  一是活动期间每周五至周日晚八点于景区北门广场处举行篝火晚会,游客可免费参与。在土家阿哥阿妹的带领下尽情领略土苗风情,来一场音乐与舞蹈的狂欢。

  篝火晚会(酉阳旅投供图)

  二是每晚(每周二除外)古镇西秦会馆处上演《梯玛古歌》非遗民俗演出,为游客“烹调”出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民俗文化大餐。

  活动期间每周五、周六下午,景区组织民谣歌手在古镇内进行驻场演唱,让音乐充满龚滩古镇每个角落!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间,或与古镇一曲和鸣,或窃窃私语诉于游子,将爱情、理想和远方,在音符跳跃间娓娓道来。

  打卡领礼品

  龚滩这座千年古镇,有着众多历史人文景点值得你来打卡。活动期间游客可到“先生书屋”“西秦会馆”“美术馆”“纪念馆”打卡拍照并转发朋友圈,即可于游客中心处兑换领取精美礼品。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3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