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原创歌曲《上武隆》近期将在武隆向全球首发

  新华网重庆6月22日电(李海岚)6月20日,由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策划出品的原创歌曲《上武隆》在北京完成录制。歌曲特邀词作家胡适之作词,亚洲爱乐乐团演奏,联袂作曲家熊纬、歌手云朵共同打造。作为重庆武隆文旅专属形象歌曲,该歌曲也将于近期在武隆向全球首发。

  据主创团队介绍,歌曲《上武隆》是一首唯美抒情的流行音乐歌曲,词风唯美,旋律优美,明快清新,饱含深情,充满新时代的艺术气息,具有很高的共鸣感和传唱度。作品以“爱尚重庆·邀耍武隆”为主题,通过艺术表现形式,向世界热情推介了重庆武隆的“颜值”和“气质”。

  《上武隆》歌词巧妙紧扣了仙女山、白马山、天生三桥、芙蓉洞、天坑地缝等武隆特色旅游资源,以“今生今世为你来,上风上水上武隆”的精妙诠释,描绘出一幅幅武隆奋力书写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新篇章和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打造山清水秀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掀起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新篇章的生动画卷。

  今年,武隆开启了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不断扩大武隆旅游品牌的全球知名度美誉度,打造以喀斯特为“魂”的世界级旅游IP,《上武隆》的发行正是以音乐形式向世界发出“来武隆旅游的邀请函”。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