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科“美好家园计划”全国200余个大社区焕新升级

  新华网重庆6月20日电 2022年金科“美好家园计划”自正式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对全国两百余个大社区的焕新升级。

  今年的“美好家园计划”,金科从“冻龄”“智慧化”两方面着手,对社区环境进行维护、翻新、升级。为实现“社区冻龄”,特别针对园区中的铁木制品进行了统一翻新,对园区的喷泉、水景、球场、游乐设施等进行了一系列细致的保养,两百余个金科社区换上“新衣”。园林景观维护上,除了基础绿化养护、绿植补种,金科今年还启动了“种子进社区”的计划,尝试在园区里“圈地”进行花草培育,为业主打造专属花园。

  为筑牢社区“安全防线”,金科新增、改造了智能闸机、高空抛物监控设备等多个智慧设备。通过云监控、云停车、智能能耗管控等一系列管理手段的智慧化升级,提升服务力,为业主提供智能化的生活环境。

  据金科相关负责人透露,金科新增游乐健身设施1227套,翻新运动场3859个,修缮园区内木制栈道、栏杆343428米,维护园区标识牌359643个,修复路灯267581盏,刷新户外休闲椅7765把,成功培育花苗138种、改造花台2538个、草坪39831㎡,新增及改进门禁识别系统、天眼监控、数字道闸等设施设备50000+……

  今年“美好家园计划”期间,金科还延续了为业主磨刀、理发、缝纫、空调、油烟机及地垫清洗、管道疏通、门窗玻璃清洁、电路检修、宠物义诊等多项便民服务。同时,为完善小区的安全防范管理,金科还升级了夜间巡逻,推出晚归守护、JKS站警等服务体系,全方位提升业主的安全感。

金科社区焕新。新华网发

  金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6年沉淀,从社区到城市,从硬件焕新到服务升级。如今,金科“美好家园计划”已经融入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小家冻龄有术,让社区常住常新,“贴心+喜悦”的心悦服务也为业主带来了更多美好改变。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