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举办庆祝直辖二十五周年老同志书画展
2022年06月19日 10:3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客户端重庆6月18日电(记者王松涛)翰墨生辉,丹青传情。《直辖二十五周年老同志书画展》18日在重庆市大礼堂“一带一路”国际品牌博览馆开幕。

  重庆市老研会常务副会长陈思聪说,用书画展览的形式来庆祝重庆直辖二十五周年,以字传情,以画表意,热情讴歌了重庆发生的山乡巨变和创造的幸福生活,体现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社会主义的赤子之心。

  大礼堂博物馆馆长赵昕娜介绍,这次展览荟萃了全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的书画力作29件,重庆名家名作58件,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作品243件,共计330件书画作品。参展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讴歌祖国,墨华飞动,笔意苍茫,气势磅礴。这些书画精品充分体现了老同志庆祝重庆直辖二十五周年的喜悦之情。展览现场,一卷卷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作品让观众大饱眼福,展示了新时代老同志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览由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指导,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重庆文化艺术品行业协会协办,大礼堂华夏文创生态园和大礼堂一带一路国际品牌博览馆承办。展览时间将免费开放至7月8日。

编辑: 刘磊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