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00秒看重庆新机遇 |陈速:提升环境治理综合实力 服务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大局
2022年06月18日 07:54 来源: 新华网

 

  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庆各地将以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将深入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办成全国一流环境产业控股集团,为书写重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以扎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举全力建设千亿级环境产业集团,力争早日进入全国环境企业前五名;二是以实干实绩推动绿色发展。聚焦“双碳”目标,持续做大供排水、固废处置、危废处置、环境治理、环卫服务等大环境产业,大力实施减污降碳工程,提升环境治理综合实力,服务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三是以有力作为服务民生保障。积极推进高品质公共产品供给,抓好直饮水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等重点实事,在全市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展现更多作为。

编辑: 王彩玲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