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1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示重庆公共就业服务风采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6月16日电(李海岚)6月16日,第二届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选拔赛暨重庆市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市级决赛,在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人社部于今年3月启动了第二届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同月,重庆市组织发动近千名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在线学习答题,学习总时长2万余学时,掀起练兵比武热潮。

  通过网络初赛和市级晋级赛层层选拔,当天的比赛现场共有来自重庆市人社系统的31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综合比拼,展现新时代重庆公共就业服务人员精湛的专业技能、过硬的综合本领和良好的职业形象。

  决赛分职业指导和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两个赛道同时进行比拼,通过理论知识竞赛、个人工作展示、案例情景再现、擂台赛等4个环节,展示重庆公共就业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风采。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为两个赛道第一名选手颁发“第二届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通行证”,为2个赛道前十名选手颁发“重庆市十佳职业指导师”“重庆市十佳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奖杯和荣誉证书,为其余参赛人员颁发“重庆市星级职业指导师”“重庆市星级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奖杯和荣誉证书。

  据悉,两个赛道综合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将代表重庆征战第二届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在全国赛场上展现重庆风采。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747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