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川渝两地携手启动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活动

  新华网重庆6月16日电(李海岚)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帮助川渝两地民企引进合适人才,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6月16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19日。

  本次活动以“才兴川渝·助力民企”为主题,将采取“1+1+2+N”模式开展,即1个月网络引才,1场线下+线上启动仪式,2场网络直播,不少于10场区县线下专场引才活动。

  线上将在重庆英才网、重庆人才网、四川人才网、汇博招聘、智联招聘等网站开设专栏,免费提供1个月的岗位发布、简历提取、人才推荐、在线面试以及政策查询等引才服务,还将分别组织重庆、四川民营企业开展网上“直播带岗”,满足各类人群的求职需求。活动前期,主办方已组织1380家川渝企业线上参会,提供5000余个求职岗位,人才需求达3.6万余人,涉及工业制造、互联网软件信息、金融服务、环保材料等行业。

  除持续一个月线上引才外,主办方还将组织用人单位在南岸区、巴南区、荣昌区、开州区等10个区县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同时,云阳县、巫山县、巫溪县等区县将共同组团开展线下招聘会。

  与此同时,活动还将根据收集的企业引才需求以及人才供给情况,开展供需精准匹配,推送合适人才简历给用人单位,并在线上开设远程视频面试专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可进行在线面试,实现高效对接,达成最终入职。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活动将围绕企业用工需求、大学生就业、川渝合作等新形势新要求,精配优才,为广大人才开辟面向民营企业求职发展的便捷通道和宽阔渠道。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74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