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走进仙桃数据谷交流合作拓岗事宜

  新华网重庆6月11日电 6月10日,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等一行20余位校方班子成员赴渝北区仙桃数据谷与重庆仙桃数据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合作拓岗促就业事宜。

  重庆师范大学曾礼书记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悠久文化历史以及三个和数据谷最相关的学院来数据谷访企拓岗的情况,表达了对仙桃数据谷园区的认可及园区内企业的强烈兴趣,期待能和数据谷园区内企业未来达成良好的就业合作。

  重庆师范大学、仙桃数据谷公司、诺而思教育科技集团三方进行了“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书”的签约和揭牌仪式,诺而思旗下的楷力教育展示了与重师数学科学学院的校企合作和实习实训成果。

  三方交流了未来拓岗促就业的具体合作模式,表示未来会针对仙桃数据谷园区企业开展更多切实可行的校企合作计划,让企业有人可用,也让学生提前锁定未来。

  今日会议同时出席的还有传音、腾讯云、中科创达、追势科技、奥莫软件、立信数据、元时空、光庭信息、渝尚美健康科技、前沿大数据等多家企业负责人。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