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举办“6.9”国际档案日活动

2022年电力档案管理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第三届档案管理劳动竞赛比赛现场,参赛队员正在从容作答。(王燕 摄)

2022年电力档案管理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第三届档案管理劳动竞赛比赛现场,比赛以穿插档案故事讲述等形式开展。(王燕 摄)

  6月9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和重庆市档案馆联合举办“6.9”国际档案日活动,纪念中国电力工业140周年。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档案馆和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联动开展。展览追溯了重庆有电以来的历史足迹,用照片档案、实物珍档、编研书籍等生动记录了重庆电力工业艰难起步、勠力前行的不凡历程,集中展示了重庆电力人集中展示了重庆电力人在党的领导下,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时代精神。

  同期还举行了2022年电力档案管理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第三届档案管理劳动竞赛,竞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以穿插档案故事讲述等方式进行。(王燕 严金平 周珺)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7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