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春少年不慎落水 电网员工奋勇相救

  6月9日,重庆梁平区碧山镇清平村村民孙思怀带着一面“弘扬社会正能量 见义勇为施援手”锦旗,来到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梁平客户服务中心,想找该公司一位叫胡贵均的员工,感谢其救了自己儿子孙书茂的性命。

6月9日,落水少年孙书茂的父亲孙思怀到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梁平客户服务中心,将锦旗送到胡贵均手中。(黄凌霜 摄)

  6月3日15时许,梁平碧山镇清平村几名十几岁的少年相约到河边玩耍,其中一位叫孙书茂的少年因捡掉落的拖鞋不慎落入深水区。

  当时,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员工胡贵均和哥哥胡贵波正巧在附近玩耍,路过时听到孩子们的呼救声,直接跳入水中将孩子们救起。

6月3日,孙书茂溺水水域。

  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后,胡贵均等人将落水少年转交给医护人员,做进一步救治。

  救援过程中,胡贵均的大腿被水中石头划了一条长长的口子,他却浑然不觉,只觉救回了少年且四人都平安无恙,就是最大的幸事。

  6月3日,救人过程中胡贵均的大腿不慎被石头划伤。

  6月7日,胡贵均三人带着牛奶、水果、坚果等慰问品到梁平区人民医院看望落水少年孙书茂,孙书茂身体已无大碍,不久后将返校回归正常生活。

6月7日,胡贵均(左二)胡贵波(左三) 孙方旭(右一)到梁平区人民医院看望孙书茂,希望他早日出院。(黄凌霜 摄)

  “我一定要给三位好心人各送一面锦旗!”见到在危机情况下挽救儿子性命的胡贵均等人,孙思怀连连道谢。(黄凌霜)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