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开展廉洁文化周教育活动

  近日,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周教育活动,通过领导讲廉、执笔书廉、干部述廉、文化传廉等方式传承和发扬“廉洁”精神。

  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全体中干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大力营造廉洁氛围,牢固树立廉洁理念,持续构建“亲清碚电”政治生态。“书,如也,如其学,如其才,如其志。”同时,该公司工会组织部分重点岗位人员、青年员工开展“执笔书廉”书法活动中,该公司员工用一幅幅作品畅寄幽情,明志向、抒情怀。

  本次廉洁文化周教育活动,该公司旨在更深层次推广廉洁精神,引导员工修身正德、律己守廉。“本次廉洁文化周使我增加了见闻,陶冶了情操,廉洁不是口头空话,应当身体力行。作为当代青年只有坚守初心、恪守正道,才能经受住风雨考验,实现人生价值。”该公司青年员工夏泽川说。(青攀 张强)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