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份来自平安人寿的“六一”礼物

  “六一”儿童节之际,为增添更多暖心服务,平安人寿推出专注重疾的保险——“少儿守护百分百加护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为“少儿守护加护”)。

  “少儿守护加护” 选取儿童常见高发重疾病种,将儿童对重疾的主要需求进行一揽子解决,且不打包捆绑无关需求。价格方面,以0岁男宝宝为例,19年(可选19、29年交)交主险至60岁,每天仅需约15.6元,即可拥有50万保额。

  此外,购买“少儿守护加护”的客户还可以领取满期生存保险金。在孩子保障期(可选择40、50、60、65、70、75、80周岁)满,且平安无事的情况下,可领取相当于100%所交主险和附加重疾保费之和的满期生存保险金。满期金领取后,还能继续享受保到终身的重疾和身故保障。在原保障不变的情况下,客户还可额外追加更多“守护”。

  在“少儿守护加护”的配套服务中,还拥有数十种老少皆宜的健康管理支持,大人孩子可以一同享有。

  》》重要提示:

  1、少儿守护百分百加护保险产品计划含平安少儿守护百分百加护两全保险(主险,简称“少儿守护加护”),平安附加少儿守护加护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简称“少儿加护疾”)或平安附加少儿守护倍护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简称“少儿倍护疾”)、平安附加轻症10II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父母双方、被保人)(简称“轻症10豁免II”)。本计划中的附加险均为可选附加。您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如附加险不符合需求,您也可选择单独购买本保险产品计划中的主险。若单独投保少儿守护加护,责任详见条款。

  2、“重疾身故加护保,平安无事可领钱”指少儿守护百分百加护保险产品计划包含重疾责任和身故责任,在特定时期有额外重疾及意外身故责任,主险期满平安无事可领取一笔满期金;

  3、少儿守护加护附加少儿守护加护疾时,在30岁前重疾额外给付50%基本保额,少儿守护加护附加少儿倍护疾时,在30岁前重疾额外给付60%基本保额;

  4、满期指主险满期时;

  5、满期金指主险满期时被保人平安无事可领取少儿守护百分百加护保险产品计划的主险和附加少儿加护疾/少儿倍护疾的保费之和;

  6、本文臻享RUN保费统计规则以平安少儿守护百分百加护两全保险+平安附加少儿守护加护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或者平安少儿守护百分百加护两全保险+平安附加少儿守护倍护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组合年交保费计算为准;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所涉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利;服务提供对象:限指定产品的被保险人,服务详情、服务使用规则等详见臻享RUN服务手册。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0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