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碚供电:讲述成长经历 争当服务之星

  “虽然我们只是平凡的电力人,但我们要怀揣赤子之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不凡,用责任诠释担当。”近日,在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举办的第四届“供电服务之星”决赛中,该公司北碚供电中心高压用电检查班员工钱琳说。

  本次供电服务之星竞赛的主题为“家和”兴企助力营商环境、“六精”服务水平提档升级,是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提出“发展精准、管理精细、队伍精干、装备精良、文化精彩、塑造精品”供电企业发展目标后举办的首届服务竞赛。该公司希望借助此次竞赛深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供电服务工作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该公司发展目标实现注入强大动力。

  当天的“供电服务之星”决赛由初赛成绩排名靠前的12名选手参加,“讲述成长、比拼技能”是此次竞赛与往届竞赛最大的不同。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深情讲述工作感悟和工作成绩。虽然他们来自的岗位不同,有营销岗位,也有生产岗位,但他们都有着同样一个目标,为实现“六精”供电企业而努力奋斗。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有的选取工作视频或图片精心制作成幻灯片,再配以声情并茂的演讲,情到浓时赢得台下掌声阵阵;有的用心编排了工作情景展示,笑料包袱不断,观众们在笑声过后也体会到了供电服务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在最后的专业答题环节,面对各类专业知识的难题,选手们熟练应答,充分展现出了该公司供电服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张强)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