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捷讯律所举办企业管理专题讲座

  5月27日,为了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民法典》对企业劳动用工和经营管理带来的重大影响,并针对这些变化如何进行风险应对,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特推出“从民法典实施谈企业风控变化与应对措施”专题讲座。来自顾问单位及相关企业的总经理共计60多人聆听了这场高端又务实的精彩讲座。

60余名企业管理人聆听讲座。捷讯律所 供图

  具有法制建设里程碑意义的《民法典》已于2021年1月1日正式生效。《民法典》的出台与实施事关每个人的一生,对企业则是更加重要,《民法典》的实施也将对企业劳动用工和经营管理带来重大变化,这种重大变化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风险控制带来重大影响,企业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否则将造成企业重大风险和巨大损失。

  本场讲座系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高级合伙人孙远强持续开展的百场万企系列讲座之一。

孙远强律师为管理人普及企业法律风险。捷讯律所 供图

  讲座中,孙远强结合《民法典》的实施以及《民法典》对企业劳动用工与合同管理的重大变化和法律风险防范,围绕《民法典》与企业密切相关的20多个问题进行了翔实的讲解。并采用图表式、案例式重点就企业如何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管理中的误区、担保合同的变化、居住权的设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民法典》的实施及与企业的关系有了新的认识。

  讲座中,孙远强其精湛的专业水平,独到的观点,理念与实践的高度融合深受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纷纷表示:本场讲座对于企业如何应对《民法典》的实施带来的劳动用工的新变化,如何防范劳动用工风险和合同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唐中明)

编辑: 黄京犀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5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