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首部剧场版沉浸式互动游戏戏剧《终极骗局2.0》首轮30场演出圆满收官

  5月29日,由重演戏剧出品制作的重庆首部剧场版沉浸式互动游戏戏剧《终极骗局2.0》首轮演出正式收官。

微信图片_20220529220426

  30场比赛,300次命运选择,2910位观众在《终极骗局2.0》的舞台展开高能角逐;一个“神秘组织”拆除一座剧场打造出“骗亦有道”的好戏,200余天几十名主创人员、演职人员的精心打磨和精彩演绎,成就了4500分钟的头脑风暴和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529220503

  该剧自2022年4月12日在国泰艺术中心云卫剧场成功首演以来,共计演出30场,一时间《终极骗局2.0》获得了广泛好评,观众表达出了极高的热情,在各大平台上一度掀起热烈讨论。许多观众表示,这种与专业演员直接零距离交流的演出还是第一次体验,全程仪式感和参与感拉满,让人忍不住二刷、三刷,甚至还有看过近10场的忠实观众。

  《终极骗局2.0》讲述的是马哈茂德·哈利勒博物馆发生一起史无前例的盗窃案,著名画家梵高生前画作不知所踪。与此同时,博物馆的配电室内还发生了一起小型爆炸,经警方调查,此次爆炸并未对馆内藏品造成损害,但却在爆炸地点发现了人体残骸。而事情的真相正需要观众通过以演绎、互动、游戏的形式,亲自投身于这一场利益与金钱的局中局式博弈和推理,抽丝剥茧一般层层揭秘获得最终答案。

微信图片_20220529220431

  该剧集沉浸式、互动式、游戏机制为一体,大胆地在剧情呈现上采用了颠倒式蒙太奇手法,以一次次的插叙补叙,不断推动剧情发展,同时又增加新的悬念和伏笔,在剧情互动、演绎互动的同时,加入高占比、高密度的游戏互动,某种程度上来说,观众才是这部剧真正的主演,是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即兴表演”。

  5月29日演出结束后,《终极骗局2.0》首轮演出暂告一段落,重演戏剧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收集首轮演出的观众建议,对演出内容进行深度修改打磨,希望在下一轮演出中给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终极骗局和更多精彩的沉浸式演出。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69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