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欢乐谷超级飞侠主题区迎来周年庆 儿童节、端午假期优惠福利来袭

  5月29日,重庆欢乐谷超级飞侠实景主题区——超级飞侠训练营迎来一周岁生日,十米长的巨型超级飞侠主题蛋糕亮相。

超级飞侠训练营迎来一周岁生日。

  为了在一周年之际回馈广大游客,欢乐谷推出了5月过生日儿童(1.5米以下)可在5月28日、5月29日免费畅玩和超级飞侠训练营一周年联名亲子年卡等优惠福利活动全城同庆。

  儿童节和端午小长假将近,重庆欢乐谷5月28日-6月5日儿童享半价优惠,购买全日票仅70元/张,1.2米以下的儿童还能免费游玩。

  游客除了体验超级飞侠训练营的缤纷的童趣世界外,本次超级儿童节重庆欢乐谷打造了奇趣萌宠乐园,游客还能与网红宠物近距离互动,享受难得萌趣的治愈时光。同时《葫芦兄弟》《我是霸王龙》《海底小纵队》《超级飞侠》《小美·人鱼》5大热门IP儿童剧也将欢乐开演。新增“米莉”“小青”2大新角色主题花车,升级的超级飞侠大巡游现场气氛欢乐热烈。

  另外,焕新升级超16000平米的滨海湾主题区,超级玩具嘉年华,梦幻互动打卡点等精彩,是全家出游的打卡胜地。而翼飞冲天、重庆之眼、超级飞侠训练营、极限运动秀等百余游乐项目精彩演艺,大人小孩都能玩开心。6月11日,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也将与全球知名IP蓝精灵联名合作。

  小贴士

  1、 重庆欢乐谷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全天场】10:00-19:00不开放夜场

  周五至周日:【全天场】10:00-22:00【夜场】17:00-22:00

  6月1日至6月5日

  【全天场】9:30-22:00【夜场】17:00-22:00

  2、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地址

  重庆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 29 号

  3、轨道交通/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4号出口)

  (2)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嘉州路-848 直达

  (3)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金童路-849 直达

  (4)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 直达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9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