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龙网南亚首个直播基地在尼泊尔投入运营

  5月19日,重庆大龙网集团南亚首个双循环全球直播基地在尼泊尔投入运营,并在首次直播中就交出了成交逾65万美元的成绩单。

  首秀就取得开门红的背后,不仅得益于重庆大龙网集团数十年如一日对本土化的深耕,更离不开其基于数字贸易产业赋能所积累的优质供应链支撑。在直播过程中营造出的“前店后仓”沉浸式购物体验,无论是在营销层面还是在售后服务中,都真正做到了随买随发,极大提升了直播间粉丝的购物满意度。

  早在今年4月,重庆大龙网集团就举办了由邹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尼泊尔采购商、山东邹城本地服装企业等共同参与的一场“两国双园”数字网贸会,并就合作达成协议。通过数字网贸会,大龙网不仅帮助国内优质出口企业开拓了全新的海外渠道,也让大龙网构建了覆盖诸多品类的稳定供应链。比如此次直播活动中的产品就有来自国内龙工场的优质箱包鞋服。

  重庆大龙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十年来坚持“两国双园”战略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国内拥有80多家龙工场跨境数字贸易集采中心、海外线下共有500多名本土员工团队。用数字海外仓,大数据和快供应链等方式低成本整合海外订单,反向对接到国内产业带城市。2021年,大龙网集团实现跨境交易流水超1000亿元。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