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行重庆分行推出“数字人民币超市消费节”活动

  新华网重庆5月23日电 近日,农行重庆分行为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积极响应2022“爱尚重庆”焕新消费季活动号召,组织推出520“农行宠粉节,福利放肆送,数字人民币超市消费节”购物满减活动。

  据悉,农行重庆分行联合重庆市内重百、新世纪、永辉三家大型连锁超市,以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开展购物满减活动。本次活动覆盖重庆38个区县324家超市门店,是数字人民币在重庆试点应用以来,首次在大型连锁超市开展全市数币支付优惠活动。

  农行重庆分行为做好本次数字人民币支付活动的推广,用易拉宝、跳跳卡、海报等宣传推介数字人民币使用场景。农行工作人员组成数字人民币宣传小队,在相关超市现场开展数字人民币知识普及、指导市民下载数字人民币使用。

   除了在重百、新世纪、永辉等大型连锁超市的“数字人民币超市消费节”活动,农行重庆分行在市内家474家营业网点周边商圈及商户开展“数币支付满10减9元”活动,已覆盖超过400家本土商超门店全面铺开了“数币人民币支付”优惠活动。“数字人民币”新用户可以在上述商户享受满10元立减9元优惠。

  与此同时,还在农业银行手机银行APP城市专区开设了“数字人民币,迎‘新’有礼”线上数字人民币活动专区,数币钱包新客户可在活动专区领取20元新客数币体验金,在专区内可一站式线上购物。

  接下来,农业银行将与商户推出更多优惠组合。(潘钰琳)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7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