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助力梁平袁驿健康发展

  5月20日下午,重庆市人民医院指导帮扶梁平区袁驿中心卫生院签约揭牌仪式暨梁平区医学会、梁平区医师协会“西山片区会员管理工作站” 授牌仪式在梁平区袁驿镇举行。

  梁平区袁驿镇镇长胡平围绕袁驿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乡村振兴政策落实等方面作了介绍。她表示,袁驿中心卫生院要以此次帮扶指导为契机,巩固和深化与重庆市人民医院的长效协作机制,不断提升学科建设、人才发展等方面的能力水平。

  重庆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华表示,重庆市人民医院将不断探索创新帮扶模式,拓展帮扶领域,更加有针对性地强化指导,在医疗技术、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大力推动袁驿中心卫生院的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梁平区卫健委党委副书记梁明指出,此次帮扶指导既是关爱的延续,也是合作的深化,双方要以医共体建设为纽带,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互通有无,实现袁驿医疗卫生事业提档升级、跨越发展,带动西山片区医疗卫生事业紧密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张美玲)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6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