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共建江北嘴金融党建先行区”签约仪式举行

  新华网重庆5月20日电(朱俊洁) 20日,由重庆银保监局党委、重庆市江北区委、江北嘴37家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党组织共同参与的“共建江北嘴金融党建先行区”签约仪式在重庆金融博物馆广场举行,旨在坚持央地协同共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金融党建示范标杆,为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赋能添彩。

  据悉,签约方将积极探索金融党建新模式,坚持“干的比签的好”理念,着力举办“江北嘴论坛”、打造金融党建品牌“红金渝”、发挥“金融服务党员先锋队”作用等,让共建江北嘴金融党建先行区有“硬支撑”。

  与此同时,重庆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将聚焦健全完善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金融体系,合理布局金融信息平台、金融法律服务中心、金融展示会客厅等金融功能,全方位助力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打造。

编辑: 张青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