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商蛇口重庆18周年暨渝天府大城战略发布会举办

  新华网重庆5月12日电 5月10日,由招商蛇口重庆公司主办的“为新的重庆,造新的城市——招商蛇口重庆18周年暨渝天府大城战略发布会”举办,此次活动采用线上云直播形式进行。

直播现场图。新华网发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营销总监王瀚民就对招商蛇口品牌历史及战略规划进行了全维解读。王瀚民表示,从蛇口工业区,到聚合招商地产和蛇口工业区两大平台,招商蛇口从传统开发商转型“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立足于综合开发,形成25条标杆型产品线,提供城市发展与升级的综合解决方案,为都市居民提供多元的、全生命周期的工作与生活配套产品与服务。自2004年首进重庆,招商蛇口重庆公司18载打造19个产品,这背后不仅是招商蛇口重新思考城市建设、运营及生活的改变,更足见招商蛇口深耕山城的坚定决心。

  发布会上,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书权为物流园片区在重庆整个城市规划中的地位以及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详细解读。罗书权提到,物流园将致力于规划、配套、景观等五个“先行”,完善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体系,最终形成一座现代化的国际物流门户枢纽的新城。

  渝天府项目负责人王荣渤表示,随着国际物流城作为科学城北部研发策源地核心的声音日渐清晰,招商蛇口站在“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的高度,以综合开发、城市运营、城市更新等多元格局与经验,全方位助力科学城人居发展。

  发布会过程中,招商蛇口重庆2022城市作品——渝天府大城战略正式亮相。项目中梁山、缙云山、梁滩河湿地公园环伺,约35万方中央绿廊中轴与20多个城市口袋公园交织,还有约385亩五云湖公园毗邻。此外,周边覆盖佛罗伦萨小镇-奥特莱斯、文旅城、渝乐小镇等。

  项目打造“棠镜”组团,建面约85-95㎡低密臻装洋楼林屿,将大平层的建筑立面美学设计运用于洋楼之上,在产品设计上同样下足了功夫。在细节方面,项目采用横厅与宽窗设计拥揽更多风光的同时,还针对年轻人的生活重新考量了全屋收纳系统,据悉,随着5月中旬洋楼样板间正式开放,本月底洋房实景展示区也将焕新呈现,洋楼产品将于6-7月份正式亮相。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4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