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举办健康保险新产品线上发布会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民健康向未来”健康保险新产品线上发布会。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5月12日电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全民健康向未来”健康保险新产品线上发布会举行,国寿尊享福系列保险产品、国寿惠享福系列保险产品和国寿爱意康悦系列保险产品等健康保险系列产品 “集体亮相”。

  其中,国寿尊享福系列保险产品、国寿惠享福系列保险产品是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福”系列产品的新成员。“新产品很好地延续了过往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的诸多优势,并提供重大疾病分组多次赔付等保障功能。”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道。

  当天,在发布健康保险新品的同时,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主任毕晓峰以《树立防癌意识 正确预防癌症》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为线上观众讲授如何通过正确的医学知识和科学的专项体检,预防癌症。

  该负责人称,未来,将不断深耕健康保障领域,持续创新突破、优化升级,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4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