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农科院拟招聘22名专业技术人员 5月16日报名截止

  日前,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官网发布消息,所属事业单位重庆市农业科学院拟考核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22名,5月16日下午6点前报名截止。

  此次招聘采取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将符合招聘要求的佐证材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邮箱cqsnkyrsc@163.com。报考的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最迟不超过2022年7月31日取得。

  资格初审通过后,报考人员将相应资格证书纸质件原件及复印件交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复查,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告知。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复查人数一览表将在报名审核工作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网站(nyncw.cq.gov.cn)公布。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63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