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班开班

mmexport1650444022486

  重庆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班开班。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会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20日,重庆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班开班。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知识产权局指导,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会、洞见价值(重庆)科技评估评价中心主办,重庆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重庆市生产力促进协会、重庆两江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国家区域专利信息服务(重庆)中心九龙坡分中心协办,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

  来自全市50家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同步举行,邀请到行业内理论与实务方面的专家,开展了“生物医药领域的技术创新与趋势”“生物医药企业的专利风险防控与商业秘密保护”“生物医药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实务”“生物医药领域知识产权管理及运营经验分享”等多版块培训及分享,内容涵盖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状况及知识产权保护趋势,企业专利的布局、分析、保护、运用等各个方面。

  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加强了企业研发人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生物医药行业相关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据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由于疫情原因,重庆更加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该产业专利申请数量和质量整体也呈上升趋势。通过本次培训,促进知识产权知识普及应用,关注知识产权人才成长,对提升生物医药产业的能级和水平具有重要作用。(记者 伊永军)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58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