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好医生】叶盛:不忘初心,为使命而坚守的检验人

  【人物简介】叶盛,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检测所流感科科长,主任技师。获评“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2021年第四季度人物。

  他曾全天24小时坚守实验室,带领科室同志完成全市各区县首例新冠阳性样本的复核以及全市疑难、重症及聚集性新冠样本的确认和筛查,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检测结果;向全市所有区县疾控中心提供新冠检测实验技术指导与支持。

  叶盛在不仅在战斗在检验岗位,他的身影也出现我市疫情防控需要的地方;同时,作为国家流调专家队成员,2021年9月,受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的指派,叶盛与其他人一同出发支援全国其他省份的疫情防控工作。

  不管在哪里战斗,叶盛都不忘初心,牢记检验人的使命。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