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好护士】夏江梅:托起新生命的“最美巾帼奋斗者”

  【人物简介】夏江梅,主管护师,现为南川区人民医院产科护士长助理。2017年荣获重庆市城市发展新区“育婴技能大赛决赛二等奖”、2018年荣获重庆市卫生护理技能大赛“密闭式静脉留置针输液”三等奖、2019年荣获南川区2017-2018年度星级护士、2020年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南川“最美巾帼奋斗者”称号、2020年7月荣获“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人生规划南川区二等奖、2021年5月荣获“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南川区家庭诵读比赛优秀奖等奖项。获评“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2021年第四季度人物。

  夏江梅从事护理工作12年来,时刻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工作中认真负责、乐于奉献,以高度的敬业精神,不断学习专业理论知识,苦练护理操作基本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她不仅有很强的责任心,而且还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操作技能。

  作为一名主管护师,她认真履行着自己的工作职责,在管理好病区的同时还一丝不苟的做好对下级护士及护生的带教工作。十二年来,她始终坚持早上班,晚下班,24小时随叫随到。

  对于“健康所系、生命所托”的光荣使命,她深感责任重大,时刻牢记“产科关系两条人命”, 一直把如何为病人服好务作为自己人生的追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夏江梅如是说道。(周玲玲)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