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州区两江新区对口协同发展2022年度联席会议召开

  莫恭明段成刚出席并讲话

  1月25日,万州区两江新区对口协同发展2022年度联席会议在万州召开。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并讲话。

  会上,双方签订了《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对口协同发展2022年度工作要点》,以及万州会展中心、文旅综合项目、塔雷斯测量设备项目等有关协议。

  莫恭明指出,去年以来,两江新区和万州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对口协同发展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前景广阔。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力争结出更多硕果,更好地在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发挥引领带动和标杆示范作用。要进一步深化产业协同、优化工作机制、做好自选动作,努力形成共促共进、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段成刚指出,过去一年,万州区、两江新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1+3”工作机制落实好、创新合作落实好、资金到位落实好,在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发挥了标杆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共同在稳定经济大盘、把握政策机遇、发挥比较优势、推进常态长效上抓好协同发展,探索协同合作新路径,打造协同发展升级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

    通讯员 周志华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30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