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城市时尚文化交流季举行

图为小模特展示“一带一路”地域服饰。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月10日电(陶玉莲)小朋友们展示“一带一路”地域服饰、市民可品尝多个城市的代表性美食……近日,“一带一路”国际城市时尚文化交流季在重庆举行,“文化+时尚”添彩市民生活。

  据介绍,活动第一天的主题为《崛起》,以汉风雅韵致敬传统,展现华夏国风之美。第二天主题为《未来》,以民族新设计接轨国际。小朋友们展示民族服饰,呈现少年强即中国强,最后进行了“一带一路”沿线不同地域的服饰文化展演《丝路之旅》。

  参与服饰展示的小模特表示,很开心能参加活动,既丰富了知识,也让自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为“一带一路”国际城市时尚文化交流季在龙湖重庆礼嘉天街开幕。新华网发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249374